深夜“暴力摩托”违法扰民 青州交警一晚查获10多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马达轰鸣,超速行驶,改装过的摩托车置交通信号于不顾,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而且半夜里听到这样的噪音也确实让人心烦。昨晚,潍坊青州交警对**摩托车进行了查处。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晚上九点,在青州市区的几条主要干道,一些**摩托车出现了,驾驶这些摩托车的多为年轻人,摩托车都经过改装,许多摩托车甚至没有牌照。他们驾驶摩托车随意变道行驶、闯红灯。

执勤交警介绍,这些经过改装后的摩托车时速可达每小时80公里,由于排气管消音器被拆除改装,所以驾驶时发出刺耳的噪音,一些年轻人就在这种噪音中寻求追逐的刺激。

昨晚,青州交警部门共拦截10多辆**摩托,依法进行了查扣。

青州市交警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牟同永:“像这种经过改装的车,驾驶人也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机动车也没有挂牌。这种车辆如果上路行驶,当事人会无所顾忌,车速非常快,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