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街头卖“稀有皮草” 民警:全是狗皮冒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在高密的一条康城大街上,突然冒出的几家摊位格外引人注目。

摊主叫卖的不是一般的商品,而是**中的**,珍贵的皮毛。

记者专门请了森林警察便衣"私访",据高密市森林警察介绍,这摊主卖的都是狗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近,在高密的一条康城大街上,突然冒出的几家摊位格外引人注目,摊主叫卖的不是一般的商品,而是**中的**。

记者上前询问摊主卖的是什么,摊主告诉记者,自己摊位上的是山狸的**,从内蒙运来的稀有品种,一张皮得卖600元。除了山狸皮,摊位上熊皮、豹皮等****。

到底摊主卖的是不是**呢?记者专门请了森林警察便衣"私访"。据高密市森林警察介绍,这摊主卖的都是狗皮。待民警亮出身份后,摊主自己还招出实话,自己卖的都是狗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