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工行加快财智账户卡推广普及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工行潍坊临朐支行将工行“财智帐户卡产品”**普及作为提升市场竞争能力、优化对公结算服务手段的重要抓手,积极加快产品**普及应用,大幅提升了客户对公结算服务满意度。

一是以“新产品、新服务、新渠道、新体验”为主题,广泛开展产品业务营销宣传,积极加强与对公结算客户的沟通联系,加大推介力度,不断提高工行财智帐户卡的社会认知度与影响力。

二是对业务产品适合的目标客户,根据客户规模、经营性质的不同,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开展分层服务推介,根据客户日常业务使用情况,为客户配发不同卡种,做到既能有效满足客户业务需要,又能帮助企业*大限度节省财务成本。

三是在产品推介成功后及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开展业务指导,使客户充分了解产品使用技巧,赢得客户对产品与服务的广泛认可,有效提升产品的社会美誉度,进一步加快助推产品普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