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6岁女孩患"怪病" 常抽搐被定二级残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黄旗堡街道乙甲村年仅6岁的小女孩于慧茹,去年患了一种“怪病”,经常发生抽搐。为了给小慧茹*病,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负债累累。8月19日,潍坊雷锋车队的3名志愿者在得知小慧茹的情况后,专程前去看望了小慧茹,并送去了1000元爱心款。

当天,记者和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于慧茹的家中,看到他们家摆设非常简单,没有像样的家具。小慧茹坐在炕上,依偎在妈妈怀里,她不停地扭动着,过一会儿便抬头看看,不时地叫一声妈妈。“孩子到现在只会叫妈妈、爸爸,其他的话不会说。”小慧茹的妈妈哭着说,小慧茹老爱乱动,并不停地拍炕,只能紧紧地抱着她,现在小慧茹已经被确定为二级残疾。

听后,雷锋车队的3名志愿者非常难过,他们把1000元爱心款交给小慧茹的爸爸于海伦。于海伦连声道谢。

于海伦说,小慧茹是在去年4月10日晚突然发病的。一年多来,他们到处给孩子看病,可病因至今没确诊,如今已没有*给她看病了。

雷锋车队的队长孙志成表示,他们得知小慧茹的情况后,从三林汽车冷气维修等七家爱心单位提供的爱心款中拿出1000元,作为捐助小慧茹的爱心款。以后小慧茹如果需要坐车去医院*疗,他们将免费接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