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托运公司负责人拿着货款玩失踪 一月没联系上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潍坊豪德贸易广场多名业主经过同一配货服务中心托运货物,但委托这个公司带回来的货款,他们却迟迟没有收到,配货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也没了联系。潍坊豪德贸易广场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协调处理此事。经统计,共有26户共7万多元的货款在该配货服务中心。

豪德贸易广场业主宋先生告诉记者,7月15日,他在潍城区西关艳青配货服务中心托运了8捆铁丝,从潍坊发往五莲,总共价值为1000多元。宋先生与这家托运公司合作已经有一年多,通常都是货物到达目的地后,**人会将货款交到该托运公司,该公司再将货款拿回来交给宋先生。

“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托运公司还没有给我货款,我也联系不到这个公司的负责任人了。”宋先生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豪德贸易广场的不少业主同样是找了这家托运公司,请他想五莲发货,也遇到了类似情况。由于长期与这家公司合作,他们没有与该公司签定合同,手中只有一张托运单。

记者拨通了宋先生托运单上的电话,对方称其并不是该托运公司的负责人,并提供了另为一电话号码,但此号码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来到豪德贸易广场内的一间写有“物流”字样的办公室,以为姓李的工作人员表示,据统计,共有26户共7万多元的货款也在该配货服务中心,此前他们也多次联系这家西关艳青配货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直到8月18日才联系到。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托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会在近几天处理此事,他们也会积极协调,督促该配货服务中心将货款还给货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