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126个乡镇将设物流超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时时顺物流综合超市”推介会召开。今后,该物流超市将通过加盟合作的方式建成30个县市级运营网点,并在全市126个乡镇设立运营网点,实现乡镇无盲区配送,**打通乡村物流“*后一公里”。

据了解,受当前经济状况、车辆运营管理、人力成本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物流业“*后一公里”的问题难以克服。为解决这一难题,聊城交运千千佳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经过与时时顺物流公司多次磋商,构建战略合作协议,在借鉴其营销模式、信息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开发聊城农村物流市场,以解决从城市到每一个自然村老百姓收发货物难的问题,“将乡镇的需求送进来,把乡镇的产品运出去,打通一个顺畅的乡镇物流运营网络,真正解决”*后一公里“配送难题,*终实现由传统物流向综合商贸物流的转型”。此次推介会上,时时顺物流与千千佳物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共同开发聊城市区及到七个县市,*终延伸到聊城126个乡镇。合作方式以聊城物流园为基地,以乡镇物流超市为节点,以先进的信息化系统为平台,通过加盟合作的方式,实现聊城所有乡镇无盲区配送,全力建设乡镇综合商贸物流网络,为乡村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