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健康技能过不过关?来,比比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妇女免费增补叶酸,服用时间是什么时候?”“*简便而又较准确地测定胎儿安危的方法是什么?”8月19日-20日上午,我市举办了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来自全市的妇幼健康相关工作人员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妇幼健康关系到家庭的和谐与社会的安定,为了激励全市广大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人员钻研业务,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我市举办了这次全市范围内的妇幼健康技能竞赛。竞赛共有来自全市六个区和市医院、中医院、妇保院、莱钢医院、新矿医院等五家助产机构三个专业的33人参加。经过笔试、操作技能测试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共有18人、六个团队晋级决赛。在8月20日上午的决赛中,妇女**、儿童**和围产**三个专业以及团体决赛各自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比赛,我了解到自己在理论和技能上有待提升的地方,会通过这次比赛促进自己学习提升,为更多的妇女儿童提供**的服务。”一位从决赛赛场走出来的选手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