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卖奶粉销量不佳 泰安市民仍认可母婴专卖店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9日,记者走访了泰城3家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药店,发现销售奶粉的柜台前很少有人光临。据药店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奶粉进药店,销售量并不好。

上午,记者走进泰山区一家药店,发现近三米长的货架上摆满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但是等了两个多钟头,别的柜台前客人络绎不绝,这个柜台前始终没有一人光临。“买奶粉的人比较少。”店员说。

而另一家试点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药店的相关工作人员私下透露,从开始允许卖奶粉之后,销量一直不是很好。“一个月也就卖10桶左右吧,跟母婴专卖店根本没法比。其实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准母婴专卖店和大型超市。我们给消费者推销起来也比较费劲。”

一家不是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试点的药店工作人员称,他们并没有去申请成为试点。“一些消费者已经有固定的奶粉购买的母婴专卖店了,虽然成为****很好,但也担心销售情况达不到预期会赔本。”工作人员说。

记者采访了正在哺乳期的王女士,王女士说,她不太愿意去药店买奶粉。“一方面是心理原因,总觉得去药店就是买药的,感觉不舒服;另一方面,药店里刚刚开始允许卖奶粉,品种也不全,也不知道销售情况怎么样,万一滞销的话,担心有的奶粉会快过期了。所以我还是会选择母婴专卖店和大型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