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高新区消防大队 严把消防产品质量关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保持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高压态势,**消防产品生产、流通及使用的各个环节不失控、不漏管。近日,记者获悉,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区大队消防监督员深入辖区各单位指导服务,为消防产品进行“体检”。

据了解,大队消防监督员先后深入超市、娱乐场所、企业等单位,对关系到人身财产安全的灭*器、消防应急灯具、消防水带、水枪、*灾感烟探测器等消防产品进行了抽样检查。同时,对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产品认可证书等相关资料文件进行核实。还**检查了各单位消防控制室设备、疏散通道防*门、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消*栓等相关消防产品的情况。

此次消防产品“体检”**发现16件干粉灭*器、应急照明灯无型式认证书、无检验报告,依据《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的要求,判断为不合格消防产品。针对发现的消防产品质量问题,消防监督员进行了逐个登记,责令使用单位当场整改。检查中消防监督员时刻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项产品都做了仔细的检查和询问,并就使用单位消防产品的保养、维护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对单位消防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