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花九万五买纸空合同 如今还钱找不到影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市民**庆在2010年花九万五千元购买李某停车场手续,签订合同后发现没法转让过户,索要转让费被拒。虽然**也判决归还,但李某就是不还*。18日,王先**现李某手机换号,再也联系不上。

19日,拿着胜诉判决书已经四年的市民**庆,迟迟拿不回一笔九万五千元的合同款,欠款人也已经人间蒸发。无奈之下,他把自己的受骗经历发到网上,想寻找消失的借款人李某。

2010年,**庆经人介绍从李某处购买停车场营业手续。“当时李某的停车场手续还有一个月到期,手续一年一审,我们签了合同,他转让给我。”**庆说。

双方签订的转让合同约定,李某帮**庆办理手续过户,转让费九万五千元,**庆先行支付。而在签了合同、支付完毕后,去办理过户时才发现,李某许诺的停车场手续不能转让,还需要行政部门一年一次的审批。“转让不成功,我就让他退*。”**庆说,而李某以各种理由不退。没办法,**庆当年告到了泰山区人民**。经过**调查审理,判决**庆胜诉,李某归还九万五千元转让费。

在拿到判决书后,**庆不断和李某讨要,也通过**执行庭申请强制执行,但李某一会说不在泰安,一会说手头没*。**庆也曾到李某及其妻子老家,始终找不到人。

“我那九万五也是东拼西凑借的,还欠着别人利息。”**庆无奈地说。19日,记者拨打李某电话无法接通,**庆表示,将向**再次申请强制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