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白浪河卧龙桥下墙板伤痕累累 吊灯摇摇欲坠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不少市民反映称,城区白浪河卧龙桥下有些墙板被人为损坏,木质顶棚也发生开裂,吊灯摇摇欲坠,十分危险。

18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带有“龙”字的壁画十分整洁好看,木质的顶棚也大气漂亮。但仔细一看,四周类似大理石的墙板有一部分被人为损坏,由于墙板为中空结构,被破坏后便从中间迸裂凹了进去,断成两半。

记者还注意到,桥洞的木质顶棚开裂了,有的装饰吊灯悬在半空,摇摇欲坠,由于电线的连接才没有掉落下来,但里侧的电线****出来,十分危险。此外,还有一些吊灯已没有了灯泡。

“我经常到白浪河畔游玩,常看到这里的墙板被破坏,工作人员进行更换后,不久又坏了。”家住附近同乐园小区的刘先生说,相关部门应该加强监管,抓到实施破坏的人进行严惩。

从此路过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桥下木质顶棚开裂,吊灯悬着,一旦掉下来后果不堪设想,“一些灯泡不见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人偷走了”。

当**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白浪河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发现了这些问题,从接手至今已维修过十多次,无奈的是维修完不久又坏了。至于木质顶棚开裂和吊灯悬空的事,他们会立即到现场进行处理。而此处**的电线并没有电,市民可以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