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开发商血拼“金九银十” 一次推千套特价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原来推个一二十套“特价房”吊购房者“胃口”,现在特价房动辄成百上千套推;原来价格“明降暗升”,现在变成“明升暗降”。近日,记者探访多个楼盘了解到,随着房价持续下跌,开发商也在调整自己的营销策略,快销高周转成为普遍选择。而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开发商也憋足了劲造势,希望用“大尺度”促销吸引购房者入市,但**称,或者只是开发商的“梦想”。

特价房整栋楼往外推

20日,记者在西部某楼盘看到,8月份该楼盘推出特价优惠,称百套房限时让利10万元-15万元。“哪些房子有优惠?”当记者问起时,工作人员却表示,“看您想要什么样的房子,基本都有优惠。”

刘先生是一家楼盘的销售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这些天自己每天都在观察其他楼盘怎么个促销法,他发现,包括周边竞争对手在内的许多楼盘,促销力度越来越大。

“东边的一家楼盘通过和电商合作,一下推出了一千套特价房,除了特价房,还推‘一口价’房,这对我们这些搞营销的冲击很大。”刘先生说,不仅如此,他还发现,越来越多的楼盘优惠越来越“实惠”,开发商在营销上已经**玩“虚的”,实打实的优惠多了。

一套房子有五种折扣

“现在特惠99折,额外还有98折,三天付款99折……”20日,在西部某楼盘,一位销售顾问一口气说出了现有的五种折扣,*后算下来原价9861元一平方的房子,折扣价只需要8252元。而在此基础上,还可以享受员工折扣返利,四年时间可返还给购房者近6.6万元。

如此算来一平米只需要7674元,比原价便宜了2187元。除此以外,还能享受*付免息分期付款。

记者了解到,如今不少楼盘为了促销,以各种名目搞优惠促销,还有一些促销“新招”亮相市场。为应对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中海**社区还推出了“30天无理由退房”的活动。

还有的楼盘通过直接折扣的方式降价促销,不过有些折扣噱头也是花样百出。位于奥体西路一楼盘每平方米交5000元可减免400元,优惠后,112㎡的房子均价在8800左右,总房款减4万5千元*左右。另一家楼盘所有房型2万抵6万,对顶楼的房子一口价,顶楼均价8990元/㎡。

*付也可办免息分期

从一些传统的促销方式来看,力度也在加大,从*初的*付分期,到现在*付比例不断降低。近日,二环西路附近一楼盘推出了*付2万元的活动,业内人士认为,已经接近“零*付”。

而西客站片区某楼盘推出的免息分期*付,开发商*高可将房价三成多,作为*付免息供购房者使用,也就是说一套90多万的房子,*付五成为47万元,**年只需要交17万元,剩下30万元接下来三年分期付清就可以,不需要利息。

而在另一楼盘,销售人员坦承没有能力做免息分期*付,不过通过与某网站的合作,可以有息提供一半*付的一年贷款,也就是说*付只需15%就能购房。“对于手里资金短缺的客户,还是有吸引力的。”一位销售顾问表示。

月底“扎堆”推房源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仅通过花样繁多的促销吸引购房者注意,很多楼盘在本月底还将集中推出房源,希望在今年*后销售旺季“博一把”。

“我们三期楼盘将在这个月底开盘,房源供应量会增加。”西部一楼盘销售人员介绍。据了解,该楼盘从两年前开始销售,目前其一二期房源已经所剩不多,但三期一直没有开盘,业内人士认为,选择在月底开盘三期房源,为金九银十做准备意图明显。

而省城南部一楼盘,在本周五有四栋楼要开盘,一次性推出房源数量较为少见。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该楼盘如此开盘,一方面是为了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做准备,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金九银十”楼怕扎堆开盘带来的“血拼”,可谓一举两得。

**观点 “金九银十”“成色”如何令人忧

业内人士介绍,九、十月份一般来说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但面临价格连续下滑的趋势,“金九银十”“成色”如何尚不得而知。但为了完成全年的任务,开发商在促销上肯定会“不遗余力”。

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面临价格下滑,济南市场一向稳定,需求也一向较为稳定,只要开发商以合理的价格,还是能换来市场成交量,在刚性需求的支撑下,金九银十还是有“希望”。

但也有**认为,当前房价下降预期已经形成,市场观望情绪会进一步加重,开发商希望通过九十月份“突围”的想法或只是一厢情愿的“梦想”。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岗表示,“金九银十”跟建设周期有关系,这个时间段推出的房源较多,而更大意义上是开发商炒作的一个概念。他坦言,今年的“金九银十”可能不会到来,这或许只是开发商的一个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