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举办纳凉消暑晚会 引上百名居民观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舞蹈、京剧、*唱……入夏以来,为了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8月16日晚上,由莱西新村社区举办的纳凉消暑晚会,在社区广场隆重举行,20个不同类型的节目更是让现场观看的居民连连叫好。采访中记者发现,与以往社区活动不同的是,这次晚会可谓“小鬼”当家,年轻的面孔纷纷登台表演,给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别样的晚会。

吸引上百名居民来观看

8月16日晚上7时,记者赶到了莱西市新村社区广场上,此时距离晚会开始还有半小时,但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观看晚会的居民。

“天热白天出不了门,晚上有这样丰富的晚会,自然早来占个座。”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听说这次晚会的节目特别多,估计会很精彩。”不少居民对此次晚会充满了各种期待。采访中记者注意到,观看节目的人中 ,来了不少小观众。“放暑假孩子在家没事,不如带着出来看看晚会。”王先生一家三口吃完晚饭后,就一同来到晚会现场。

随着演出时间的临近,广场上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据初步统计,当晚的纳凉消暑晚会,共有上百名居民前来现场观看。

带来别样视觉感受

晚上7时30分,新村社区纳凉消暑晚会准时开始。由社区活动站的阿姨们自编自导的节目,*先登场亮相,动感的音乐配合优美的舞姿,现场不少的居民也融入其中,双手打着节拍连连叫好。

记者注意到,随着演出的深入,与以往社区晚会不同的是,今年少了些老面孔,而一些小演员纷纷登台表演,可谓“小鬼”当家,给台下观众带来别样的感受。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萝卜头的故事》、《妈妈您知道吗》……节目中既有*唱也有朗诵,而演出者年龄大都不超过10岁,看着台上小演员们认真地表演,台下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演员以前都是活动站工作人员或者社区居民,没想到这次多了不少小孩演的节目。”居民张大爷告诉记者,这次晚会还真有些不一样,看着上面这些小演员的表演,就像自己的孩子在表演一样,他深深地被吸引着。

“这些可爱的小演员,卖力地表演,让我们这些台下的观众很感动。”居民何女士告诉记者,社区能给孩子提供这样一个好的表演平台,他们居民是双手点赞。

节目丰富了居民夜生活

“精彩!”“期待下一次晚会的举办。”晚上10时,社区纳凉消暑晚会在主持人的感谢声中结束,现场的居民似乎还有些没有看过瘾。

“今年晚会比去年的要精彩许多。”居民赵女士是社区活动的忠实粉丝,几乎社区举办的每次活动她都会参加,诸如此类的晚会更是一场不落。“今年有新意,节目更为丰富。”赵女士说,在她看来,夏季居民的文化主要集中在晚上,纳凉消暑晚会的举办,的确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居民的夜生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当中。

对此,莱西市新村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纳凉消暑晚会每年夏天都会举办,每次都吸引不少居民前来观看,虽然节目质量不是专业的,但大都是居民自编自导的,大伙看得也是津津有味。

“今年让更多的小演员走上舞台,演出效果很不错。”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也改变了社区晚会以往单一的模式,相信下一次晚会的举办,将会有更多的新元素加入其中,居民们能看到更为精彩的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