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昌农商银行:“贷”动民营经济发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小民营企业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缺少的作用。润昌农商银行牢固树立“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扎根县域,不断加大市场调研力度,优化信贷服务流程,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强有力地支持了冠县民营企业的发展。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向277户民营企业发放16.64亿元贷款,切实助推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做好市场调研,加强银企“鱼水情”。一是开展“进企业、入厂房” 地毯式走访调研活动,对合作时间长、经营***、利息贡献大、发展前景好的存量新上项目的客户,该行详细调查其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审慎评估投资风险,合理测算资金需求,对符合信贷政策、风险较小的客户提高授信额度,增加资金投入,切实发挥发动机、铺路石作用。二是主动对接**,组织召开银政企洽谈会,创建银企交流互动平台,签订授信意向书,为实现银企合作双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造专营机构,开辟“绿色通道”。整合资源,优化业务流程,设立中小微企业专门服务窗口和特色支行,为中小微企业贷款搭建了快速审批通道。同时,实行贷款“限时办结制”和“*问负责制”,有效满足了中小微企业**需求“短、频、急”的特点。

丰富信贷产品,及时“推陈出新”。一是结合县域轴承、纺织、交通设施、彩板等专业市场集中的特点,在传统的**担保贷款、房地产抵押贷款等信贷产品的基础上,先后推出了“信用共同体”“小企业助业贷款”“钢构抵押贷款”等特色信贷产品,有效缓解了县域企业“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二是针对临街门市、个体工商户等需求,创新推出了“房抵贷”和“生意贷”两款信贷产品,为今后个体工商户资金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