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助推地方经济大发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昌乐县坚持“工业立县、工业强县”战略,科学制定千亿级大产业发展规划,即利用5年左右时间将英轩重工装备制造、**珠宝加工交易两个产业打造成千亿级大产业,比德文新能源汽车打造成500亿级大产业。

面对接踵而至的建设项目,县供电公司牢固树立“项目落地、电力先行”的服务理念,盯着项目搞服务,主动上门对客户进行跟踪服务,做到了电力服务为投资客商想在前、干在前。

先后投入电网建设改造资金4.35亿元,新建、改造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0座,新增主变8台;建成110千伏GIS变电站5座,110千伏变电站GIS应用比率达到71.4%,位居全省县级供电企业**。

同时,投资1826万元,建成了配网自动化系统,开展了线路入地和自动化改造,城区30条线路全部实现绝缘化和手拉手供电,配网自动化系统实现“三遥”功能。

在此形成了以220千伏系统为主电源,110千伏系统为骨干网架,35千伏、10千伏直配入户的安全、经济、**、可靠的现代化电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