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质疑鉴定师眼光为证有奢侈品怒脱胸罩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举行的某**品鉴宝会上惊现一枚奇葩女子。据了解,这名女子将自己的挎包交予男鉴定师鉴定,得到的答复是,此包是真品,但是并非世界**,不是**品。该女子当场对这个鉴定结果不满。

一怒之下,隔着外衣将胸罩脱下交予鉴定师。这一幕,把该男鉴定师惊呆了,旁边围观的观众也对其侧目。*后,男鉴定师无奈地认定其胸罩为**的世界**,这名奇葩女子才满意地离去。

炫富,反馈出人的本性中对于虚荣存在感的渴望。此前有哲人说,从一个人炫耀什么,就可以看出一个人内心缺乏什么。**品鉴定,本是一场鉴别会,却成了人性的检验会。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