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借助华润信托 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东阿阿胶(000423)25日晚间公告,华润信托拟与国内**的商业银行私人银行部(工商银行及招商银行)合作,发行“华润信托东阿阿胶产品收益权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产品,信托计划期限为1年,总规模拟为2亿元(工行、招行各1亿元)。信托计划资金用于认购东阿阿胶**阿胶产品的收益权。

信托计划到期时由东阿阿胶以固定溢价回购信托计划持有的**阿胶产品收益权。在信托计划存续期间内,购买了“华润信托东阿阿胶产品收益权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产品的投资者可选择消费东阿阿胶**阿胶产品,相应消费金额在信托计划到期分配信托利益时予以抵扣。

东阿阿胶与华润信托为受同一控制人控制的关联企业。公司通过华润信托发行信托产品,并按照发行金额向华润信托支付0.5%/年的信托费用,关联交易金额为100万元。

东阿阿胶表示,发行该信托产品,有助于**阿胶产品在传统销售渠道之外的创新销售模式,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促进**客户群体的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