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大学生女孩无辜失踪14天 至今任无下落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失踪事件频频发生,一次又一次的给社会敲响着警钟。近日,家住吴江桃源的19岁女孩高秋曦在南京上大二,暑假里一直在南京打工,直到8月10日回家,计划12日返回南京,但当**午6点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四处寻找无果,于15日**。目前微博、**、QQ空间等所有的通讯方式都已尝试,但整整14天过去了,截至昨天仍无她的下落。

19岁江苏女大学生返校失踪回归

8月10日,赶回家看望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后,高秋曦打算12日返回学校。在家两天时间内,家人也没有发现她有何异样。由于湖州*车站离家比苏州*车站近,所以离家前她曾告诉过爷爷,要从湖州坐*车回南京。

8月12日,吃完午饭,爷爷打算送孙女走,但被秋曦劝阻,她说会从网上买当**午6点多的*车票。但下午6点多,爷爷打孙女电话以确认她是否上车时,却发现手机关机了。一直到晚上12点,家人不停拨打秋曦的手机,但始终无法联系。14天来,家人隔段时间就给秋曦打电话,但她的手机始终关机。

家人称,秋曦常在**朋友圈发消息,所以从来不关机。她的手机QQ也都是24小时在线。孩子失联后,父母曾去秋曦租住在南京的出租屋找过,但室友称没有看到她回来。得知秋曦在南京还报了驾校暑期班,家人赶去打听,学校称联系不上本人,考试也耽搁了。

事发后警方调查发现,高秋曦曾于8月9日至14日在苏州观前的一家宾馆入住。随后,派出所也对此案进行调查。经酒店核实,8月9日,高秋曦曾经入住。可能因退房时前台没有及时更新记录,出现10日至14日的入住登记。高秋曦家人证实,10日、11日秋曦都住在家里。之后警方调查确认,10日至14日登记入住该房间的客人与高秋曦并无关系。

相关阅读:江苏19岁失踪女大学生被证实遇害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