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阿玛尼设服装计手稿藏品将亮相第五届山东文博会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山东文博会将于今天(28日)开幕。据了解,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已连续五届参加省文博会,本次参展将推出包括中韩妆扮艺术节,乔*·阿玛尼服装设计手稿原作展,德国设计**克劳斯·施泰克海报展,当代**摄影****作品珍藏展及雪野农博园山东农村文化产业成果展等系列活动。

乔*·阿玛尼(Giorgio Armani)是****服装设计**,更是一位杰出的世界时尚设计**。他创立的阿玛尼品牌系列服装是时装界最响亮的**品牌之一,曾荣获奈门-马科斯奖、美国**设计师协会奖等包揽**30多项服装大奖。他设计的作品优雅、含蓄、大方、简洁,做工考究,他不但集中代表了意大利的时装风格,而且引领了世界时尚潮流。他被世人称为意大利时装之父,由他亲手创立的阿玛尼时尚帝国,40年来一直是世界现代生活方式和时尚变化的象征。

此次展出的乔*·阿玛尼的100件彩色服装设计手稿藏品,是首次公开向世人亮相展出。它集中了阿玛尼几十年来,各个不同发展阶段具有代表性及不同风格的**设计原稿。

这些弥足珍贵的手稿原件,是由济南荣誉市民、山东省荣誉公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主席温琴佐·桑弗先生和他的夫人西瓦娜女士共同捐赠的。这么多数量和这么大规模的阿玛尼的服装设计手稿集中展示,是历史上从没有过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也因此而成为了世界上,至今收藏乔*·阿玛尼服装设计手稿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收藏机构。

阿玛尼服装设计手稿此次首度公开亮相,必将会在社会上,特别是在艺术界、设计界和时装界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展览将于10月中旬结束,展览闭幕后全部展品将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博物馆长期进行陈列和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