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将推进新华制药大成农化等项目搬迁改造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生态淄博建设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淄博今年将继续深入推进空间布局优化工作,加快推进淄博中心城区东部化工区新华制药、大成农化、民基化工的项目搬迁改造工作以及淄博中心城区南部区域综合整*工作。

今年,淄博加大**流域水污染防*、资源型城市、节能循环**工程等项目的对上争取,上报了5个项目,拟申请**资金5990万元。第二季度,淄博市公安**系统共办理环境污染*安和刑事案件35起,污染环境犯罪态势得到有效遏制;第二季度全市共查处涉环保违法19738起。

目前,淄博市13个地质环境*理和矿山复绿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淄川区西坡地村石料粘土矿区矿山复绿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90%,张店区沣水镇正北山石料矿区、博山区莲花山矿区和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玉皇石料矿区矿山复绿项目、临淄区金山(南王)镇石灰岩矿区生态****县项目已经完成工程量的60%以上,淄川区寨里镇夏禹河村和西井村废弃石灰石矿区和博山区夏庄-山头-黑山煤矿区**县项目、张店区沣水镇唐炳山石灰石矿区和临淄区齐陵街道办刘家终村红骆山矿山复绿项目已经进入施工阶段,文昌湖区商家镇地铺村废弃砂岩矿区*理项目已经完成招投标,正在进行施工前准备,淄川区岭子镇沈家河粘土矿区和博山区夏庄煤矿区矿山复绿项目正在组织招投标工作,高青县高城镇沙东村废弃粘土矿区正在组织项目设计。

今年,淄博加大对**燃煤企业的督导力度,组织开展了热电企业污染*理设施提标改造工作;对全市铸造企业开展摸底调查,截至目前,已调查企业150余家;进一步推进涉水企业排污口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截至6月底,有162家涉水企业完成了污水排放口信息公开整改,12家企业完成了环境安全防控体系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