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开学前一天男孩爬墙碰高压线 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新学期已经开始,孩子们都高高兴兴地走进校园。然而一名年仅10岁的孩子却未能按时到学校报到。8月31日,他爬上一处紧邻配电室的墙头时,不幸触电受伤。

9月3日上午,记者在淄博市职业病防*院见到了这名10岁的孩子,目前男孩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男孩爬墙时触电

据知情人周女士介绍,8月31日,在滨州市一村子,发生了一起触电烧伤事件,两名男孩在玩耍时触到了高压电线,其中一名男孩烧伤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救,另一名男孩无大碍。

9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周女士所说的村子,一名村民告诉记者,俩男孩是堂兄弟,被烧伤的男孩名叫小华(化名),另一名男孩是小华的堂弟。小华的堂弟当时没有触碰到高压线,躲过一劫。

经村民指路,记者找到了两名男孩的家,见到了他们的奶奶。“家里的大人们都去医院了,小孙子7岁,已经去学校上学了。触电的是我的大孙子,今年10岁,马上就要上五年级了,却在开学的前**出了这个事。”小华的奶奶说,具体的事情她并不了解,只知道大孙子已经被送到淄博市的一家专业*疗烧伤的医院救*,目前情况很严重。

随后,记者见到了村里的一名徐姓负责人。据他介绍,小华在玩耍时,爬上村里一处配电室旁的墙头后,手触碰到了配电室旁的高压线而被烧伤。

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9月3日上午,记者在事发地看到,紧邻配电室有一面红砖垒砌约2米高的墙。而墙顶距离高压线**部分约有1.5米。据了解,小华的身高1.3米左右,也就是说,小华站在墙头,只要一伸手就可以触碰到高压线。

在配电室附近的电线杆上,记者看到写有“10KV”的字样,而在配电室旁,记者并未发现任何警示标志。

12:00许,记者赶到淄博市职业病防*院,在烧伤病房区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华。他的双腿与胳膊都被白色的绷带包裹着,露出的脸部血肉模糊。

“出事的时候我不在现场,接到村民的电话后赶到了周村一家医院,由于孩子伤情严重,又将孩子转到了这家医院。从来到医院到现在,孩子一直不能进食,现在还在救*。”小华的妈妈说,孩子几乎每天都要做手术,住院仅三天就已经花了2.5万余元*疗费。

据小华的主*医生介绍,小华的肺部和心脏等器官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目前,小华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