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汇味小吃城"改名" 有业主不敢交费被停电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淄博汇味小吃城门前突然贴出一则交费通知,落款为“味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小吃城内的业主担心小吃城已经易主,迟迟不敢交费,担心被收两次费用,没想到,今天有业主店内被停电了。

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淄博汇味小吃城经营一家店铺,今天上午,店里突然没有电了,找到小吃城管理处,负责人称不交费就给停电。

随后,记者来到了淄博汇味小吃城,看到小吃城内有多家店铺已经关门,被停电的也只有几户。其中被停电的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她店里的生意一直不错,不是不想交*,因为小吃城内已经走了很多家,如果还是和以前一样,公共用电等需要业主均摊,他们实在是承受不了*额的均摊费用,就没敢交费。

也有业主称,他们其实也想交费,但是门口贴出通知的公司,并不是合同上的汇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而是味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我们交*到底交给谁?这也不是个小数目。”该业主称。

在业主的指引下,记者在小吃城南门上发现,确实交费通知上落款为“味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要求9月1日至9月5日交纳2015年的房屋租金。

为此,记者联系了淄博汇味小吃城管理处,管理处刘经理称,被停电的业主是没有交纳物业费,而门上贴出的通知,是管理处工作人员失误造成的,马上派人进行更改。业主不必担心均摊高额的电费等,因为业主合同上的日期为9月30日到期,等到业主合同到期后,可能会有一些业主离开,那时候他们将再次进行招商,商户越多对管理处也越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