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个文件包内有手机和现金 环卫工如数归还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8岁的吴德生是一名看管厕所的环卫工,4日早上,他在上班路上捡了一个文件包。打开一看,里面装着厚厚的一摞现金,还有两部手机。老吴直接拿出一部手机,在通讯录里找到了设置为“老婆”的联系人,直接拨打了过去。

董女士告诉记者,大清早她接到了一个电话,一名男子说他捡到了一个包,要还给她。董女士一看时间这么早,就以为是骗子,而电话里的人说包里还有各种证件,听着不像说谎。“我反应过来了,那是我对象的包啊,昨天晚上他出去和朋友喝酒了,一晚上没回来,我打电话也打不通,肯定是把包弄丢了!”

接着,董女士与打电话的男子约了时间,随后她来到了黄岛区人民路与东风路路口一处公厕附近,一名50来岁的男子把包交给了她。董女士立即从包里拿出200元现金,递给这名身穿环卫衣服的男子,“他死活不要,连名字和电话都不跟我说。”

4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黄岛区环境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帮着联系了一番,没多久就找到了做好事的老吴。老吴的**苏经理告诉记者,老吴是一个又朴实又老实的人,“人家碰到送到跟前的诱惑都没有动心,很难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