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泉范儿——我的济南情结”社会实践活动举行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济南历下区环境保护局获悉,近期,济南燕山学校26级19班共青团员联合大明湖社区,共同开展了“找找泉范儿——我的济南情结”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向市民传达济南的泉水文化,从而激发市民更加注重环境保护。

活动现场,团员们身披绶带,在景区湖边通过照片向游人讲述济南的泉水文化特色,邀请他们写下自己对泉城的感悟,并在横幅上签名留念。

在向游人宣传沟通的过程中,不仅向游客们传达了济南的特色泉水文化、同时也倾听了“老济南”们对济南府的人文情愫和历史典故。大家都一致认为济南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不但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更有着泉水的氤氲灵气,大家能在济南这样的城市生活一定要爱护济南的一草一木,珍惜济南的一山一水。

此次活动,历下区环保局意在通过向市民传达济南的泉水文化而激发市民对济南的热爱,从而更加注重环境的维护,让大家意识到济南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要从自己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关爱我们的“大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