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泰山”王书侠作品展在山东博物馆举办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2日上午,泰安市召开第二***泰山**登山节开幕式与登山比赛组筹备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恩虎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登山节组委会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刘卫东指出,各部门按照市委、市**的部署,思想认识统一,措施周密细致,登山节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展顺利。

刘卫东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办成功、办安全、办出彩。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高水平、高质量办活动,对工作任务逐项进行认真梳理,**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要强化安全措施,研究制定周密的安全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医疗救助等安全工作,**现场秩序和活动的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活动与活动之间、各个具体环节之间的对接、协调,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