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中秋预计发送旅客6.2万 探亲短途游为主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烟台车务段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期间,烟台车务段预计发送旅客6.2万人。在此期间这个段将加强客流预测分析,积极做好客流调查,提前制定运输方案,**实现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

烟台车务段管辖烟台、桃村、海阳、莱阳、莱西5个客运站。因青荣城际施工,莱阳站客运业务自今年3月份起调整到海阳站。据悉,中秋小长假期间的客流主要以探亲和短途旅游流为主,方向为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及省内济南、青岛、淄博、潍坊、菏泽、兖州等地,预计9月5日为客流出行高峰,发送旅客将达1.7万人。今年中秋比较早,大部分大学尚未开学,学生没有返程。距国庆较远,以探亲流为主,稍增旅游流,客流相对平稳。

为方便旅客出行,该段积极争取运力支持,暑运期间申请加开的烟台—泰山临时客车中秋节期间照常开行;烟台—石家庄的列车中秋节期间继续延长到邯郸终到。

标签: 山东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