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浮山后二小区停不少僵尸车 居民想停车没地方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浮山后二小区里面一直都停着不少僵尸车在那儿没人管,如今小区里面的车位已经变得十分紧张,而这些僵尸车占着这些车位,很多居民都觉得十分生气。

9月1日早晨,城市信报记者来到了富源一路与富环路人行横道附近,看到有7辆车一字排开停在路边,车上已经布满了灰尘,看起来像是很长时间没有挪过窝,并且车上的车牌号都已经不见了,而人行横道和路边停车位长期被这些车辆占据。城市信报记者在浮山后二小区里面实地探访之后,发现小区里面的僵尸车多达十几辆。

对于此事,记者*先联系了市北区城管执法局浮山新区中队,中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没有拖车的权力,如果拖车的话需要找交警部门。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122交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到现场查看,如果情况属实的话,将尽快清理。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