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质监部门组织开展12类产品重点专项整治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记者从奎文区质监部门获悉,近期,该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儿童用品、家用电器、纺织服装、电线电缆、装饰装修材料、节水产品、复混肥料、建筑防水卷材、车用汽柴油、食品包装材料、水泥、散热器12类**产品专项整*。

奎文区质监部门结合辖区实际,专门制定了专项整*方案,并成立了专项整***小组,成立3个执法检查队伍,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专项整*行动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摸清全区各相关产品的企业底数和基本情况,建立起12类产品的企业质量档案;二是检查企业是否存在无证生产、未取得强制性产品认证或超认证范围生产、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三是有针对性地对质量管理水平较低的企业组织监督抽样;四是对检查中发现的假冒伪劣、无证生产等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