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举办“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潍坊市举办“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安监大队执法人员参加。培训班上,充分肯定了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问题作出分析,提出了解决安全生产执法问题的思路,并对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聘请省安全生产监察总队、青岛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和**来授课。**们结合事故案例分析,认真讲解了确定执法检查的**企业、确定**企业的**环节、检查取得实效及做到尽职免责等实际问题。同时,从法律法规规章标准体系、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职业卫生执法内容、职业卫生执法要点四个方面讲解职业卫生执法检查的特点、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应用系统软件的建设及应用作了详细介绍。培训班采用互动式授课模式,精选了县市区13个行政处罚案例,授课人员讲解案源确定、执法前准备、现场执法过程、*终处罚结案及在办案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心得;学员对案例中好的做法、不同看法作出点评,并提出自己执法过程中发现的类似问题的处理办法及原因。学员们在课堂上畅所欲言,提高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