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男孩患白血病 36岁母亲生女借脐带血救子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新泰9岁男孩李世杰去年3月被查出患上白血病,家人倾尽所有又借*给他*病。听说移植脐带血可以救活小世杰,36岁的陈小妮再次怀孕,于8月30日生下一名女婴,山东脐血库工作人员采走世杰妹妹的脐血做高分辨,世杰一家还在焦急地等待结果。医生说,兄妹二人配型成功的概率为25%。

新泰宫里镇男孩李世杰今年9岁,去年3月,因为他食欲不振、高烧不退,小世杰的妈妈陈小妮带他到医院检查,发现患上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是白血病的一种。从那时起,一家人带着他辗转天津、北京等各大医院进行*疗,结果并不见起色。世杰的父母都做了骨髓配型,但都不合适。

医生说,脐带血移植比骨髓移植的费用低,如果有自己弟弟或妹妹的脐带血,配型***更高。今年36岁的陈小妮决定再要一个孩子,用第二个孩子的脐带血挽救小世杰。8月30日下午,陈小妮在泰安市中心医院生下一名女婴,体重2.8千克。

8月31日下午,记者在泰安市中心医院产科见到陈小妮和刚出生的孩子。“出生当天,脐血库工作人员将脐带血采集走,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配型成功,但还是觉得有了盼头。”世杰的爸爸李元说。孩子出生前,世杰在爸爸的陪同下来到产科病房看过妈妈,孩子出生后,李元立即给世杰打电话,告诉他有了一个妹妹。“当时他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李元说,现在世杰的姥姥在照顾陈小妮,他的父母在照顾世杰。

在血液科病房里,世杰躺在病床上休息。“这孩子特别懂事,看着孩子受罪,我们一家人都不好受。”世杰的奶奶说,现在世杰还在发烧。

记者从泰安市中心医院血液科一名大夫那里了解到,目前,世杰感染挺严重,即使配型成功,也要先将感染控制住。医生介绍,因为脐带血中含有丰富的干细胞,通过移植,能够起到*疗白血病的作用。

“世杰用他妹妹的脐带血,配型***能达到25%,配型成功进行移植,费用保守估计要三四十万元。”医生说,配型结果要等到10天以后才能出来。

一年多来,为了给世杰*病,本就不富裕的农村家庭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到现在一共花了50多万元了,从亲戚朋友那里借了不少,还有一些好心人的帮助。”陈小妮说,如今,后续*疗的费用他们已经出不起了,目前世杰也已停止*疗。

救助账号:6217002220000739272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 用户名: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