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一中1800名新生徒步15公里奔赴新校区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扛着大旗、喊着口号,彼此间相互协作着步行15公里。济宁一中太白湖校区启用后,新生军训期间参与“军训北湖远足拉练”,已成为济宁一中新的校园传统文化。4日上午,济宁一中32个班1800名新生组成浩浩荡荡的队伍启程奔赴新校区。

“军训北湖远足拉练”作为从去年新校区投入使用后便开启的大型活动,为**学生们在拉练途中的安全,济宁市交警支队在学生们途经的每个路口都安排了交警,不仅及时疏导交通,同时也协助学生安全通过。在队伍的*后,也有学校的车辆跟随,以防止有个别学生因体力不支而无法坚持到终点。

一个上午时间,近15公里的路程,当大部队抵达太白湖区时,即便不少学生已露出疲态,可依然未见有人选择放弃。“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就好比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更会成为将来我们对一中回忆的一部分。”不少学生说。

对于一项成为传统的活动,济宁一中副校长徐登利表示,远足拉练旨在让学生们高中三年能拥有一段深刻的记忆,同时又能磨砺品行、锻炼意志。这次远足拉练不仅是军训的课程之一,同时也借此机会让新生们参观新校区,了解他们将来也会去学习、生活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