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秋嘉年华启幕 第二批爱心荧光衣发放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枣庄大众网“第二届金秋嘉年华”在光明广场盛大开幕,“平安枣庄 荧光童行”第二批荧光发放仪式举行。靓车集展,宝宝运动会、真人版大**、80后致童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游戏,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今天上午10:30,“平安枣庄 荧光童行——为枣庄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在光明广场举行,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凤亭、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枣庄市网信办主任王明成、枣庄市教育局安管办主任张辉、京现代枣庄凯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陪文、海马汽车销售总监**、2013年《星光大道》亚军——“山楂妹”张月乔等出席发放仪式。

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凤亭在发放仪式上致辞,他说,希望通过本次荧光衣的发放,让社会各界都能来关注、关心小学生的出行安全,为他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表示,关注小学生交通出行安全,从点滴做起,希望这一件件爱心荧光衣,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多一份的安全**。

2013年《星光大道》亚军——“山楂妹”张月乔在荧光衣发放仪式结束后,现场演唱了《爱的奉献》,用歌声助力爱心公益。

“平安枣庄 荧光童行”由枣庄市文明办、枣庄市网信办、枣庄市教育局、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与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枣庄站承办,活动通过**主导、部门联动,动员社会资源、鼓励全民参与,提高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成为全国普及小学生安全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在枣庄,*批爱心荧光衣发放仪式于5月28日在立新小学举行,为学校的4300多名小学生免费发放了荧光衣,学生穿戴荧光衣上下学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在枣庄掀起了倡导“文明出行”的热潮,受到了**、学校、家长、学生以欢迎和好评,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