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近一年还没交通标志 车辆行人互不相让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10月初,市中区建华西路全线通车,但该道路自从通车之后就没有划任何交通标志线,整条道路甚至连一条斑马线都没有,乱掉头、乱超车现象不断,市民出行安全受影响。

4日,记者来到建华西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发现,除了道路两端之外,数千米的道路上看不到红绿灯和斑马线的影子。由于这条道路直通西外环,行人及车流量很大,有些机动车为了方便,直接行使到对面的车道上超车,形成多辆机动车齐头并进的情况,车辆在行人之间来回穿梭随意调头,行人也是随意过马路,安全根本无法得到**。“我家就住在西沙河西面,这里车辆乱行,我们很担心安全问题。”采访中,不少市民希望该道路能够尽快设置信号灯,规划斑马线。

记者注意到,枣庄三中西校也位于该道路上,上下学的时候学生相对较多,考虑到学生和行人的安全,学校门口的南侧只划了一半的斑马线。当天临近中午放学,记者注意到,一大群学生正在校门口等待过马路,由于道路没有斑马线和交通信号灯,也没有任何限制车辆减速的交通设施,许多学生只能和来来往往的车辆*道,穿梭于车辆之间,小心翼翼地过马路,让人看着挺揪心。“道路都通了近一年,为什么不划设斑马线和交通标志线呢?”一市民很不解,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过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