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用麻醉迷晕名狗并偷走 整个过程不过三分钟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几千块*买的狗,傍晚时分,狗到门口撒尿,很快就被人偷走了。港城*近发生了多起此类盗狗案件,在此,日照路派出所的民警提醒广大养狗的市民,不要随便将狗拴在门外,尤其是名贵狗。

8月7日傍晚,李先生花5000元买的**斯加犬到了撒尿的时间,他将狗牵到门口,自己回了院子忙别的事情,几分钟后,狗还没有回来,他出去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李先生说,他曾听到摩托车的声音,怀疑狗被骑摩托车的人偷走了 。

市民小王买了条**斯加犬,十分喜爱,他白天上班,把爱狗锁在了院子里,没想到窃贼在8月15日撬锁入院,将狗偷走。另外,6月15日,房先生**称,在日照市东港区日照街道山庄村的家门口养的狗被盗窃了。调取附近监控发现,一个骑着踏板电动车戴头盔的男子用弓弩射击麻醉针,将房先生养的重40多斤的狗迷倒后偷走,整个过程不过三分钟。

对此,日照路派出所的民警提醒,市民*好将狗圈养。如果是名贵的狗,尽量不要离开视线,如果是普通家狗也不要将其栓在门口,*好将其圈养在院子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