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节自制月饼玩得嗨 烘焙材料卖得欢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发现,DIY*了,烘焙材料店也跟着沾了光。月饼厂家哭了,烘焙材料店**却笑弯了腰!不少烘焙材料在节前断货。一些烘焙材料店为了满足客户的DIY欲望在中秋之前争相推出了月饼材料包套餐,甚至还推出了免费教授月饼烘焙的服务。

与往年中秋到超市买月饼不同,这个中秋节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自己家的月饼是在家做的。城市信报记者发现,淘宝网上的烘焙材料店除了售卖黄油、面粉等常见的烘焙材料,部分店家还推出了月饼原料套餐,如果你小窗该店的淘宝客服,有的客服还会告诉你制作月饼的方法。

位于大连路上的百灵鸟烘焙坊还在中秋节前两个月推出了免费烘焙月饼学习班,截至目前去学习过的市民已经超过了180位。“只需要交上30元的材料费就可以在店里跟老师一起学习做月饼,走的时候还可以将做好的月饼带回家,大家都觉得比买月饼划算。”烘焙坊的**韩女士表示,来学习制作月饼的都是一些老顾客,大家动手的积极性都比较高,但是都表示不知道去哪儿学习好,她就空出时间来专门开了这个班,亲自教大家学习做月饼,“喜欢做糕点的人越多,买材料的人也就越多,我这也算是为店里生意做投资呢。”

市南区的李女士看见朋友都自制月饼,忍不住也购买了烤箱自己制作了几个月饼,谁知道在朋友圈晒了照片之后,她的月饼竟然*了起来,不少朋友想要从她那儿购买月饼。甚至还有不少朋友从她那儿打听购买什么材料,怎么制作?尝到甜头之后李女士就琢磨自己也开一个家庭式的西点店。“我准备先自制西点在朋友圈卖,下一步就打算在网上开一家网店卖烘焙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