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拍卖会将淡出山东历史舞台 推行网上拍挂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轮番举牌、面对面竞争的“土地拍卖会”在山东省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日前,山东省**办公厅发布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进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各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要在2015年1月1日前正式开通运行,法律法规规定应以拍卖、挂牌出让等方式配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均实行网上交易。

山东省要求,各市要建立统一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并向所辖县(市)开放交易端口。各县(市)利用市级平台,自主进行相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作为**步,各市被要求完善制度,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完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规则、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交易信息公开等制度。

网上拍挂实施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竞买人信息应严格保密。竞买人竞买资格原则上采取事后审查方式。竞买人先行办理CA数字证书,取得身份认证后参与竞买,并对其提供的信息承担法律责任。交易参与各方应****金缴纳账户信息保密。网上交易全过程封闭运行,竞买人的竞买报名、竞买**金缴纳、竞价活动通过互联网自主完成,实现竞买人信息隔离与保密,避免人为干预,预防围标、串标等行为发生。交易平台研发、交易规则设计应满足事后审查等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