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一男子专盗公交投币箱 警方蹲守终擒贼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日照市五莲县一男子发现夜间停在路边的公交车没人看管,就撬开投币箱,盗走里面的*币,并且连续五次作案,共盗走五莲县公交公司公交车投币箱内现金二千多元。当尝到甜头的他第六次到公交车内做案时,被早已在附近蹲守的警方当场擒获。

李师傅是五莲县公交公司的一名司机,近日,他像往常一样上车准备工作,却发现公交车的投币箱被撬开了,里边的*也不见了。据李师傅介绍,这种情况不止发生了一次,公交车投币箱已经被接连盗窃了五次,无奈之下,公交公司向五莲县公安局报了案。接到**后,五莲县公安局立即派出警力对现场周边进行巡逻盘查。

接到**后,民警勘察现场,走访摸排。经蹲守于8月15日晚将再次做案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查明,2014年7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时某连续五次窜至五莲县公交公司门口,从车窗爬进停在公司门口的公交车内,用随身携带的一把螺丝刀撬开车内投币箱,取出装*的布袋偷走,共盗窃现金二千多元。

时某曾两次盗窃被判处刑罚,出狱后又沉迷网络。因为没有经济收入所以想起了再次实施盗窃行为,盗窃公交车投币箱里的现金。年仅二十岁,便入狱三次,面对铁窗,年轻的时某如今也是后悔不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