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遇上“登山节”泰安站迎客流高峰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第二***“泰山登山节”开幕,泰山迎来了来自国内外的3072名参赛人员和数以万记的登山游客。

由于“中秋节”“登山节”两节相遇,高铁泰安站到达客流明显增多,预计当日泰安站到达客流比发送客流多3倍以上。截至6日上午10时,京沪高铁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往泰安站方向的客票均已**,沿线济南西、曲阜东等往泰安方向的短途高铁列车车票也非常紧张。

为便于登山游客及时了解客票资讯及正晚点信息,泰安站在中天门、南天门均设立LED显示大屏,每天滚动播出省内各高铁站余票信息,每两小时更新一次高铁车次正晚点资讯,方便游客及时掌握资讯信息。

由于*近两天京沪高铁泰安站客流将一直维持在高位,泰安站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提前购买返程票,注意站台人身安全及个人财产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