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整治酒类违法犯罪行动 维护饮酒安全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规范济宁市酒类市场秩序,自9月1日起,济宁市公安、食药监、工商、商务等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酒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9月1日开始至10月10日,活动期间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市大型商场、超市、批发市场、专卖店、娱乐场所等酒类营销主渠道进行集中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犯罪的案件,移交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处理,**打击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假冒注册商标的小作坊和黑窝点以及**生产销售白酒、啤酒、红酒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要对制售假冒地方知名品牌及**品牌白酒,加工、储运销售假冒侵权酒类产品,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参杂参假制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和**整*,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曝光。

此次专项整*行动,将进一步规范全市酒类市场秩序,坚决端掉一批生产、销售假酒的黑作坊、黑窝点,严厉打击一批违法犯罪团伙中的组织者、参与者,斩断整个利益链条,严肃处理一批制售假酒的犯罪分子,在全市形成打击酒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营造浓厚的**氛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饮酒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