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众成律师行善举 捐资助学获赞誉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众成仁和律师事务所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德城区***副局长张书祺、共青团德城区委宣传部长赵杨出席并讲话,律师事务所主任艾宪松、工会主席高博及10余名众成律师参加仪式,为索娜娜、安艳秋二位同学每人资助5000元学费。

山东众成仁和(德州)律师事务所艾宪松,*先向今年刚刚考入烟台大学的德州一中学生安艳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她进入大学后继续努力学习,同时询问了已经在曲阜师范大学学习一年的受助学生索娜娜的学业和生活情况,希望两位同学在大学期间树立远大理想,传承博爱情怀,在成长道路上做到自尊、自律、自立、自强,拓展思维、锻炼能力,在奉献社会中实现理想与追求。

张书祺、赵杨、艾宪松、高博一起将助学金发放到索娜娜、安艳秋同学手中。两位同学对众成律师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气馁、不退缩、不自卑,认真刻苦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