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5所高职注册入学启动 毕业文凭与统招生相同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次试点的高职院校注册入学工作将于10日启动,这也将是今年我省考生上大学的*后一次机会。

作为我省2014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后环节,*次试点的高等职业学校注册入学工作将于10日正式启动,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今年全省共有25所高职院校作为注册入学试点学校。这些高校需要在10日下午5时前公布招生计划,**轮考生申请的时间是9月10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轮高校预录取时间为9月11日下午2时至6时,**轮考生确认时间是9月12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第二轮考生申请时间是9月13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第二轮高校预录取时间为9月14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第二轮考生确认时间是9月15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录取确认后,高校在9月20日前发放录取通知书。

凡参**省今年春季或夏季高考取得成绩,且在之前的普通高校招生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注册入学招生。考生应根据本人所参加夏季高考的类别或春季高考的类目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入学申请。根据要求,注册入学须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w**m.sdzk.gov.cn。

据了解,由于注册入学考试的特殊性,这类考生录取后,只能在注册入学试点的专业范围内相互调剂,不得转入非注册入学专业学习。注册入学考生的在校待遇和毕业文凭与统一招生的考生相同,执行相同的收费标准,学校不得另行增设条件和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