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品展销会五天吸金1500万 20万市民参会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从9月3日开幕至今,为期5天的2014“碧特博格”德国商品展销会共吸引了近20万市民前来参会,现场交易额达到了1500万元。昨天,德展会正式闭幕,不少德国厂家也正在考虑在青岛开设实体店。

据了解,在本届经销商中,共有119家经销商带着4000多种高品质商品参展,80%以上是欧洲中**品牌,像碧特博格酿酒集团、西门子家电等老品牌均从*届就一直参展。据德国风情街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德展会逐年加大**品牌的比重,以期把*高品质的商品引入国内,呈现给青岛市民。比如今年就新引进了德国**自行车品牌酷比(Cube)车,这是在欧洲****的自行车品牌,由于过硬的质量将成为众多户外和骑行爱好者的新宠。除此之外,本届德展会还是一场“酒的盛宴”,光种类就达30多种,像啤酒、红酒、果酒等品类繁多,同时今年的餐饮区的摊位也比往年有所增多,从上海路—吴淞路一段共有27个摊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是展会的*后**,很多参展商都打出了*低折扣价格,德式烤肠、德国麦片、德国进口厨具等都推出了5折左右的商品,让前来赶会的市民淘个够。 “就等着*后**,商品都降价了,来逛馆陶路是*划算的。 ”市民刘鑫带着孩子来“海淘”,买*多的就是进口巧克力、麦片和毛绒玩具,一趟逛下来才花了150元钱。一些小众的啤酒、红酒等在本次展会上也收获不小,“大家对德国啤酒的认可度很高,这是超乎我们想象的,比在其他城市的效果都要好。 ”前来参展的碧特博格啤酒商告诉记者。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市北区商务局等部门就联合本地企业和德国企业进行交流,举办2013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中德企业合作交流洽谈会,让更多的德国企业来青岛落地。工作人员介绍说,已经有啤酒、厨具、食品等德国企业和进口商,开始商议展会结束后的在青销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