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纪委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日照市纪委就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发出通报,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这5起典型问题是: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泰安路派出所教导员潘波公车私用问题,山东日照实验高中西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闫丰玖公车私用问题,山东日照港公安局西区派出所副主任科员邱卫东公车私用问题,山东省日照市旅游局工作人员王静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党政办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贾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当事人已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党内警告等处分。

通报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艰*性和复杂性,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整*“**”突出问题。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各级纪委监察部门要集中开展明察暗访,畅通**举报渠道,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滥发补贴等顶风违纪行为,持续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对“两节”期间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快查严处,绝不姑息。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因监督管理不力导致出现违规违纪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一案双查”,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