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集团中秋“博饼” 泰安业主博好彩头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花好人团圆,中秋共博饼。”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期而至。中秋博饼,是闽南地区几**来*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特的月饼文化,也是对历史的一种传承。9月5日晚,恒地集团第二届中秋博饼晚宴在丽景新天地盛大开启,作为几**来*有的中秋活动——博饼,在泰安蔓延。恒地集团向全城发出盛情邀请,与恒地集团新老业主一同博出好彩头!

下午不到5时,晚宴会场已有许多来宾,其中有前来看房的准业主,也有已经在恒地集团买过房子的业主。博饼起源于厦门,是闽南地区几**来*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在中秋节时用于娱乐的一种游戏,用六粒骰子投掷结果组合来决定参与者的奖品。传统的奖品为大小不同的月饼,专有名为会饼,相传这种游戏可以预测人未来一年内的运气。总部位于福建的恒地集团将这一地方特色风俗带到泰安,在这里,奖品**是月饼,而是从日常家电到旅游基金等价值不同的奖品。丰厚的奖品对业主而言十分具有吸引力。

5点多,博饼晚宴正式开始。掷出骰子的点数对照规则就能换取相应奖品,奖品十分诱人,*高奖为10000元旅游基金。每一轮次结束后参与者就可以****,之后返回继续比赛。不少业主家庭齐上阵,这厢负责骰子,那厢负责看管奖品,场面热闹非凡。*后,活动产生十几名名幸运儿,参加状元“王中王”的角逐。*后,10000元旅游基金也花落他家。骰子撞击骰碗的声音此起彼伏,整个宴会厅都充满欢声笑语。

今年的中秋佳节,恒地集团第二届中秋博饼活动,既是在传承中秋传统文化,又拉近开发商与业主的距离,营造其乐融融的氛围,一年一次的中秋博饼,不仅是体现恒地集团“家在情在”的*好诠释,还是业主们博个好彩头、一年行好运的寄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