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召开村级公路网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巩固村级公路网化建设成果,完善配套、安全设施,强化绿化美化工作,9月2日,全县村级公路网化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会议*先实地观摩了全县各镇街13处村级网化公路现场,听取了各镇街分管负责人村级公路网化建设工作汇报,并对13处现场进行了点评。

现场观摩后,下午,在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先,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鲁守生点评了全县村级公路网化建设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全县村级公路网化建设工作要点,并对路肩培建、绿化美化、安保设施、内业资料完善等提出要求和建议。

各镇街镇长(主任)对下一步村级公路网化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后,副县长朱建峰要求:要加强**,落实责任,采取措施**任务完成。一是具体路段情况具体研究,县交通运输局技术人员做好指导;二是抓好配套设施完善,结合环境综合整*、美丽乡村等活动,因地制宜落实完善;三是做好已建成村级公路的养护保护工作;四是根据上级要求,规范内业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