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管加强渣土管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临沂市兰山城管查处2起道路污染行为。中秋假日期间,兰山城管分局加大了对渣土运输及工地管理,对违规工地、车辆严管重罚,堵住污染源头。

8日清晨6点,兰山城管机动中队在巡查时发现,新华路与红旗路交会处附近路面有污染现象,随后执法人员找到广场施工方进行清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路面**整洁。

7时许,兰山城管接市民举报称,在通达路与解放路交会南有渣土污染路面现象,随后银雀山执法所马上安排辖区中队到达现场调查取证、寻找污染源头,经查,污染系通达路某单位回填绿化用土所致。经执法人员现场讲明大气污染防*及渣土污染*理工作实施方案,当事人认识到错误,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清理,执法人员又帮助联系了环卫的高压洒水车进行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