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隔离墩无警示险酿事故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秋节的到来,近几天,人们走亲访友日渐频繁。不过,临沂市民刘先生却被一次走亲戚时发生的意外吓出了一身冷汗。

据刘先生介绍,9月6日晚上9点,他驾车带着家人到罗庄走完亲戚后,沿着通达路回市区。当走到通达路与陶然路交会处南侧的铁路桥涵洞附近时,意外发生了。“当时我沿着车道从南向北开,马上要到下穿的分道时,突然前方不远出现了一道长长的隔离墩,正好与车头的方向正对着,我赶紧刹车、急打方向,还是没**躲避开,左侧保险杠划上了隔离墩,这一举动还差点引发了追尾事故。”刘先生告诉记者。

“那个隔离墩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虽然再往前一点的位置立着个电子屏,但根本无法判断隔离墩的正确位置。车灯不太亮或没开远光灯的车走过来,根本没办法在远处发现这一隔离墩,太危险了!希望相关部门加装警示标志,比如在隔离墩上贴上反光贴之类的,以免再发生危险。”刘先生说。

8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一存在隐患的隔离墩位于铁路桥涵洞南侧由南向北方向车道上,是用来分隔两个行车道的。突出来的这部分并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正面、侧面以及隔离墩上方破损不堪,明显有车辆撞上后留下的痕迹。

“晚上经常出事儿,几乎每隔几天就有车撞上去!”附近做生意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此处晚上光线并不是很好,加上从南边开过来时,路**是正对着这个隔离墩的,如果不留心、车速较快的话,很容易撞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