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钱包的失主找到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报道过**花园小区物业保安捡了一个*包,物业公司苦寻失主无果,随后向记者寻找帮助。9月8日,失主贾金来的亲戚陈先生打来电话认领*包,对保安杨学表示感谢。

据陈先生介绍,贾金来是其外甥,很早来临沂帮忙做生意,“前阵子他说要回黑龙江鸡西过中秋节,8月23日左右就去买了汽车票,我们还以为他顺利回家了呢,直到今天有朋友跟我说这事,我赶紧找到9月4日的报纸看了看,这才知道原来还出了这么一回事。”陈先生称。

“孩子的手机号码确实打不通了,我跟孩子父母通了电话,确实在临沂丢了*包,现在正准备到当地派出所挂失补办身份证呢!这个消息太及时了!”陈先生解释道。

考虑到丢失的现金比较多,代领无法确定对方身份,陈先生表示,他已经把这件事告诉孩子了,并要求孩子当面来认领并表示感谢。“这个事情,怎么说也得让孩子来感谢保安,现在已经知道*包安然无恙,认领也不着急,等中秋节过后,孩子就该返回临沂了,我领着孩子来当面感谢**花园小区物业公司。”陈先生称。

得知找到失主后,保安杨学也很高兴,“过去两个星期了也没人认领,这*不是咱自己的,一直放在这里也不合适,现在失主找到了,我们也放心了。”保安杨学称,一定会把*包完好无损还给失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