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出租车冲上逆行道撞伤女子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凌晨4时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行驶到威海路近台东一路路口时,突然冲上逆行道,撞翻路**的警示牌后,将一名骑摩托车的女子撞伤,伤者随后被送到海慈医院急救。

“威海路上一辆出租车冲上了逆行车道上,撞翻警示牌又伤了一个人!”昨天凌晨5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杜先生告诉记者,一开始出租车沿着威海路自南向北正常行驶,路上车也不多,肇事车的车速挺快。就在车辆驶过台东一路路口后,车头突然往左一偏,一头撞翻了路口一个禁止转弯的警示牌,固定警示牌的装满沙子塑料桶也被出租车一头撞到路边。冲上逆行车道后,出租车撞上了一辆迎面驶来的摩托车。在*大冲击力的作用下,摩托车上的女车手飞离车体,重重摔在路面上。“万幸这女子戴着头盔,要不然这一下命都难保!”杜先生介绍说。

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交警已经在现场调查。记者看到一辆车头受损的蓝色轿车停在逆行车道的**,一辆摩托车横在车后六七米远的路边,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刚才司机介绍情况说开了一夜车有些累,事发时有点走神结果造成了意外。”目击者刘先生说。随后记者从海慈医院了解到,该女子颅内有伤,身体多处骨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