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用儿童座椅投票剩十天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从8月29日起至今,免费试用儿童安全座椅活动**季投票期已经收获了大量选票。目前,距投票结束仅剩十天时间,孩爸孩妈们,“淘淘虎”和“聪聪虎”儿童安全座椅免费试用权就在眼前,抓紧让亲友团来投票吧。此外,青岛大众网还将从参与投票的“微粉”中随机抽出5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20元移动话费。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拿起手机“扫”我投票吧!

截至目前,20号、12号、19号萌宝暂列此次活动投票的前**。距投票结束仅剩十天时间啦,孩爸孩妈们,奋起吧!鼓动你周边所有能鼓动的力量,到**活动页面为你的萌宝投票吧!票数*高的前20名萌宝,可以获得“淘淘虎”和“聪聪虎”儿童安全座椅免费使用权一个月哦。

你以为福利就这些吗?当然不!“微粉”们投票后,把相应截图发送给青岛大众网公众号qingdaodzw,本次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投票“微粉”中随机抽出5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20元移动话费。

什么?你想免费**拥有儿童安全座椅?那就绞尽脑汁认真撰写试用报告吧!“两只老虎”将从全省提交了试用报告的试用者中选出100名**者,免费赠送“两只老虎”儿童安全座椅1套。

如果您错过了咱们**季的报名活动,没有关系!9月19日我们还将进行第二季的报名征集,请关注青岛大众网,随时了解*新动态,福利不止这些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